【音樂‧生命‧重返大樹下】樂生音樂會

時間:3/10(日) 下午2:00-6:00
地點:樂生療養院舊院區大同舍
(可搭乘635、636、810、859、橘21、橘26、藍37在樂生療養院站下車,當天會有指示牌。地圖請參考連結。

表演團體:
農村武裝青年、老林家樂團、來吧!焙焙!、吳志寧、羅思容、黑手那卡西工人樂隊、樂生那卡西

※當天下午1:00-2:00有院區導覽,欲參加的朋友請事先報名,並準時於下午1:00於蓬萊舍集合。
--
在樂生院,我們曾經有過大樹下。

在大樹下,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時光:許多人來到這裡為阿公阿嬤演出,也有許多人來到這裡聽阿公阿嬤唱歌,許多人在大樹下呼吸新鮮空氣、在院裡寬寬的路上漫遊、耳邊有蟬聲不斷作響。當阿公阿嬤在舞台上唱起自己創作的歌,每個人都會驚訝:他們不只是卡拉OK歌王,也是人生歌王。

大樹下是我們最好的舞台,就像樂生院是阿公阿嬤最安穩的家。儘管大樹下和旁邊的貞德舍、坡上的納骨塔,都已經被捷運局的怪手挖去;儘管台上台下的位子有幾個已經空下,但它仍然是我們記憶中完美的舞台。3月10日,帶著音樂、生命,我們和阿公阿嬤一起重返大樹下。